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媒体报道
深圳政务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23 浏览次数: 1447

     近日,2017“创响中国”深圳站“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和2017深圳湾双创成果展,在深圳湾创业广场举行。本次论坛和双创成果展系列活动由深圳湾论坛发起并联合深圳湾科技、深港产学研基地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蒋宇扬,著名经济学家曹和平等专家参加活动。

    深圳湾论坛机构负责人殷秋明博士表示,本届深圳湾论坛群英荟萃,亮点层出。论坛探讨了粤港澳大湾区与深圳经济发展的息息相关和双创经济的新思维,以及双创经济是否会成为中国新一轮增长的新引擎等议题。

    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文介绍,深圳湾科技正在打造深圳湾园区的产业生态系统,将于今年国庆前后推出的园区智慧园区平台,使深圳湾园区的企业和产业能够真正构成一个生态系统。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