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论坛资讯 | 正威国际集团周啸虎总裁一行莅临深圳湾论坛秘书处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90164

7月16日下午,正威国际集团周啸虎总一行莅临深圳湾论坛秘书处交流访问,王啟航等参加会见。

 

在双方交流了各自机构的近况后,大家观看了深圳湾论坛的宣传片和近些年来的工作成果以及未来规划。周啸虎总对深圳湾论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可。他表示,深圳湾论坛是一个具有众多科技产业领域企业及人才资源的生态服务平台,具有丰富的论坛峰会举办经验以及产城规划经验,深圳湾论坛的品牌定位极其符合当今大湾区发展和时代发展趋势。如今深圳湾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节点和科技重新高地支点以及近十年来深圳飞速发展的新经济区和全球科技创新的集合点、国际创新型城市会客厅,应该借此机遇下尽快把“深圳湾论坛”这张名片做大做强做“响亮”,早日锻造成独树一帜的国际化IP。就像深圳湾论坛自身“全球视野、时代强音”的定位一样,“深圳湾论坛”不仅仅是深圳市的“深圳湾论坛”,而是大湾区的乃至全国的“深圳湾论坛”。在深圳湾论坛未来的发展上,正威集团可以发挥产业和资源优势,助力发展。

 

此前双方已进行过多次互访交流,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的制造业领军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正积极向电子信息、集成电路、新材料、科技农业、乡村文旅等科技产业以及产业基金、社会公益基金等领域拓展,这与深圳湾论坛平台的重点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双方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紧密交流,把握合作契机,探索多个领域深度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

 

正威国际集团是以能源能矿、供应链金融、军民融合、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产业等全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并连续八年荣登《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值得一提的是,正威国际集团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创新的企业管理模式,一直在不断扩大自身业务版图。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的也非常的突出,其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的世界名片,实现正威“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

 

 

关于深圳湾论坛:一个引领思想争锋的多层次对话平台,一个具有独特专家供应链的产业智库,一个致力于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和湾区经济繁荣的专业化平台组织。

 

深圳湾论坛+, 聚焦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围绕湾区经济,汇聚各 领域专家、行家、赢家,构建产业专家供应链,以广深港科技产业集 群为依托,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产园互动、产融融合、跨区域合作 的多层次对话和产业生态服务平台。论坛成员恪守“链接、赋能、担 当、共赢”的理念,联合诸多参与方共建一个利益、责任与荣誉共同 体,一个产学研、投融创、政商媒合作共治、互惠分享的生态化圈层,从而为产业科技、湾区经济乃至全国、全球的经济提供动能。

 

它秉持民间立场、开放包容、跨界思维、准市场化运营。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