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论坛资讯 | 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田洪昌院长助理一行到访深圳湾论坛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72461

7月21日下午,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法人代表田洪昌一行到访深圳湾论坛平台,深圳湾论坛机构总干事、深博联科技社团执行秘书长王啟航等出席交流。

 

会上,王启航同志对田洪昌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深圳湾论坛的基本概况与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作为一个引领思想争锋的多层次对话平台、一个具有独特专家供应链的产业智库、一个致力于新兴战略产业发展和湾区经济繁荣的专业化会议组织,深圳湾论坛聚焦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围绕湾区经济,汇聚各 领域专家、行家、赢家,构建产业专家供应链,以广深港科技产业集 群为依托,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产园互动、产融融合、跨区域合作 的多层次对话和产业生态服务平台

 

田洪昌同志对深圳湾论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可,并也详细介绍了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的正式成立,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与《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深圳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典范的重要举措。研究院当前工作的重点,是为市委市政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企业做好谋划、联络、协调、落实工作,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金融智力支撑,尤其是对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促进金融供给侧改革等,发挥金融智库作用。

 

最后,双方一致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深圳湾论坛和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携手合作,定能充分发挥双方在科技、产业和金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

 

接下来,双方将在论坛峰会、金融会展、绿色金融课题研究、金融人才培训、复合型高层次国际金融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助力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深圳湾论坛联合创始人、深博联科技社团驻会副会长赵国权,深圳湾论坛联合创始人、深博联科技社团创始理事胡圣浩博士等参加会见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曹和平教授讲解《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
2017-08-09
搜狐旅游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中国建设网--双创经济与中国新一轮增长--深圳湾论坛隆重召开
2017-08-23
Copyright @ 深圳湾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09545号深圳网站建设公司:联雅网络